子镜君L-缓更ing

既在江湖中,便是薄命人,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【舟渡】起床

起名废orz……早午安~(≧▽≦)/~

日常小甜饼,保持好心情。

不定期的上午问候~


人物属于皮皮甜,OOC属于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五环,你比四环多一环……”

没反应……


“We will, we will rock you!……”

受得住……


“我的滑板鞋,时尚时尚最时尚……”

就不醒……


“Opa Gangnam style!……”

睡得香……


“太阳出来咿呦喂,天地宽来么咿呦喂……”

不好使……


费渡觉得自己要疯,连续五个工作日,五个各不相同、但同样魔性的闹铃,但是……


都!没!有!用!


十分钟一次的频率,除了不断折磨费渡、并将其洗脑以外,对骆闻舟根本没有任何影响!
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自从上个月老大爷的全勤奖被不小心扣光了之后,他就在想各种办法叫自己起床。


但是,“春困秋乏夏打盹,睡不醒的冬三月”这句话对骆闻舟来说简直就是真理!


暑日炎热,湿气蒸腾,每天早上费渡都怀疑是不是骆闻舟被床下了封印。


经过多次试验,目前费渡只发现了两种方法,然而,第一种看概率,第二种…呵,算了,能不用就不用吧……


“费事儿,过来看看,明天选什么曲子!我就不信这个邪!”某位老大爷还在坚持着。


“…师兄,真的,全勤奖我给你行不行,多加个零都成。”


“加什么零,有你一个就够了,再说,全勤奖是原则问题,快过来!”


“……”


日子还得过,自己选的男人,有什么办法……





os:天天早起上课,我怎么就没有全勤奖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